怎么以前沒發現,傅廷琛臉皮這么厚!
傅廷琛微微挑眉,“臉皮一直都這么厚,你才發現而已。”
察覺到把真心話說出口,秦舒念的臉也沒紅一點,“我不吃,你自己去吃吧。”
“我還有事,和傅先生不同路,就先走了。”
秦舒念出了酒店大門,抬起來想要打車的手,被傅廷琛摁住。
“你要去哪?我送你。”
“呵呵。”秦舒念冷笑的兩聲,目光瞥向傅廷琛,“怎么?傅先生管理公司,改當計程車司機了?”
傅廷琛搖了搖頭,“計程車司機就算了,我更傾向于當你的專屬司機。”
秦舒念沖他翻了個白眼,“我說你到底能不能正常說話了?”
她這句話說出來,傅廷琛倒是沒有繼續說騷話。
反而是走到不遠處打開車門,轉過身對著秦舒念道:“走吧,我送你。”
“我說了,不用你送!”
秦舒念說完,抬手招了一輛停在外面的計程車。
計程車開到秦舒念面前停下,司機剛降下車窗想說話,就感覺到自己的車門打開了。
司機轉頭震驚地看向另一邊,一個長相打扮看起來就很有錢的男人,冷著臉站在旁邊。
他結結巴巴地不知道該說,“大......客人......您這是。”
“你下來,你的車我征用了。”傅廷琛冷聲道。
計程車司機瞬間摸不著頭腦,“啊??但是......”
“給你十萬征用一天。”
聽到有個冤大頭,十萬塊錢用自己的車一天,計程車司機立刻開始系安全帶,“好嘞!我這就給你讓地方!”
從剛才開始,秦舒念就聽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對話。
她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聽錯了,還是傅廷琛真的有神經錯亂!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看到汽車司機真的開始解安全帶之后,秦舒念立刻叫停他這種荒謬的行為,“等等!”
計程車司機剛解開安全帶,聽到秦舒念的聲音,轉頭看向她,“怎么了?這位小姐?”
“不用了!我不打車了,你走吧!”
眼看到手的十萬塊就要飛了,計程車司機不樂意起來,“您二位是小情侶吧?這是逗著我玩呢?”
秦舒念不想在這丟人現眼,從錢包里拿出幾張百元現金。
“不好意思師傅。”秦舒念靠近計程車,從副駕駛的車窗外,把現金遞了進去。
她小聲對司機道:“他這里......出問題了,你別跟他一般計較。”
秦舒念說著話,指了指自己的頭,“這是給您的賠償,您趕緊開車走吧,我不知道他犯病之后還能干出什么事兒來!”
計程車司機看到秦舒念遞進來的500塊錢,原本心里不爽。
但是聽到秦舒念說外頭站著的男人腦子有病,也就顧不上不爽了。
五百塊錢也是錢,他犯不著惹上外面那個精神病,司機師傅想到這沖著秦舒念笑起來,“得嘞,我這就走!”
司機師傅關上車門,用關愛智障的眼神看了傅廷琛一眼,可惜了,長得這么好看的人,居然腦子有病。
他還好心地囑咐傅廷琛了一句,“趕緊回家吧。”然后一腳油門揚長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