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 > 綠茵傳奇教父 > 363:我們高興了整整九十分鐘啊!
  尤文圖斯人就等待著這一場比賽摧毀ac米蘭人的信心,然后好在聯賽中逆轉ac米蘭,重新回到聯賽的榜首,拿到本賽季的意甲聯賽冠軍。

  反擊,從現在開始。

  薩里也已經說了,這一場比賽就是他們尤文圖斯的決賽,是他們尤文圖斯拿到意甲聯賽冠軍的決賽,這一場比賽他們要拼命。

  尤文圖斯的球員們也是很清楚這一場比賽對于他們的重要性,所以他們真要拼了。

  而佟壹這邊早已經做出了選擇,所有人都清楚。

  ac米蘭在和帕爾馬的比賽中選擇了全替補出戰就已經很說明問題了,這一場比賽必將是一場火星撞地球一般的比賽。

  今天雙方的首發名單如下:

  主隊:尤文圖斯,主教練:薩里,陣型:4-3-3

  門將:什琴斯尼

  四后衛【從左到右】:桑德羅、基耶利尼、博努奇和達尼洛

  三中場【從左到右】:馬圖伊迪、皮亞尼奇和本坦庫爾

  三前鋒【從左到右】:c·羅納爾多、伊瓜因和貝爾納代斯基

  客隊:ac米蘭,主教練:佟壹,陣型:3-4-1-2

  門將:庫爾圖瓦

  三中衛【從左到右】:羅馬尼奧利、迪亞斯和阿坎吉

  四中場【從左到右】:戴維斯、瓊阿梅尼、格雷茨卡和詹姆斯

  單前腰:布蘭特

  雙前鋒:哈蘭德和勞塔羅

  這一場比賽布蘭特傷愈之后終于是回到了首發名單中,這有點出乎大家的意料,大家以為布蘭特依舊會替補出場呢,首發應該是佩萊格里尼的。

  畢竟佩萊格里尼這邊首發之后,一直表現非常的不錯,讓人都以為他就是ac米蘭的主力球員了。現在布蘭特慢慢回歸,沒有想到首發的還是布蘭特。

  會有很多人覺得這對佩萊格里尼來說不公平。

  當然也是有更多的熱懷疑布蘭特現在的狀態還能否達到主力的水準?

  不過,尤文圖斯人看到這個首發的時候,他們是很高興的,他們都認為這一場比賽他們贏定了。

  但是尤文圖斯的球迷們和ac米蘭球迷們也會有點驚訝的,驚訝迪巴拉為什么又沒有進入到首發名單?薩里這個家伙是真的已經將迪巴拉給ban了嗎?

  反正在這個時候,迪巴拉的球迷們對于薩里是有很多的意見的。

  甚至有迪巴拉的球迷們希望ac米蘭能夠戰勝尤文圖斯,將尤文圖斯給淘汰,然后踩著尤文圖斯的尸體拿到意大利杯和意甲聯賽的冠軍。讓尤文圖斯高層看到薩里就是個垃圾,根本就不可能帶領尤文圖斯取得成功,然后將薩里給解雇掉。

  換一個新教練來,迪巴拉才有機會!

  可惜的是,這恐怕是要讓他們失望了。

  因為本場比賽開始之后,尤文圖斯踢得非常的好,頻繁地威脅著ac米蘭的球門,一看就是尤文圖斯占據著絕對的優勢,必定會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現場尤文圖斯的球迷們都已經開始載歌載舞了。

  他們紛紛瘋狂地抨擊著ac米蘭人,聲稱ac米蘭人必敗!

  上半場比賽第11分鐘的時候,尤文圖斯這邊中場皮亞尼奇就直接將足球送到了邊路c·羅納爾多的腳下,葡萄牙中鋒立即快速持球平行內切,在大禁區線上直接掄腿一腳狠狠地抽中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飛射出去,宛如出膛的炮彈。

  禁區里迪亞斯立即高高跳起來,頭球后蹭。

  嗖的一下,足球急速地飆射進了球門遠端上角。

  騰空起來的庫爾圖瓦根本就沒有碰到足球,甚至距離足球還有很遠的距離,只能夠眼睜睜看著足球飛進了球門。

  一比零,尤文圖斯領先了!

  這是讓主場的尤文圖斯的球迷們瞬間爆了,紛紛瘋狂地咆哮,激動地歡呼,甚至還瘋狂地嘲諷羞辱著佟壹,那樣子仿佛他們依舊是踩著ac米蘭的尸體晉級了最后的決賽一樣,一個個興奮到了極致。

  現場尤文圖斯的球迷們已經開始慶祝了。

  更讓他們高興的是上半場比賽第29分鐘的時候,尤文圖斯這邊獲得了一腳角球的機會。皮亞尼奇一腳弧線將足球開進了ac米蘭的禁區,禁區中路的葡萄牙中鋒高高跳起,力壓了他的國家隊隊友迪亞斯,一頭狠狠地將足球砸進了ac米蘭的球門。

  二比零,尤文圖斯很快就已經二比零領先了。

  看到這里,尤文圖斯的球迷們能不癲狂,能不慶祝嗎?

  ac米蘭根本就不堪一擊!

  這樣的球隊怎么可能會有冠軍相?這樣的球隊不是隨隨便便就是被虐的存在嗎?今天我們尤文圖斯就要讓你們這群沒眼力見的家伙見識見識殘酷的現實。你們ac米蘭就是活在夢里,根本就不可能有奪冠的機會!

  我們尤文圖斯才是意大利杯和意甲聯賽的冠軍!

  從今天開始,我們尤文圖斯教你做人!

  尤文圖斯的球迷們真的是癲狂了,覺得這一場比賽他們真的是贏定了,ac米蘭根本就沒有機會。甚至他們都是覺得他們在賽前都是高估了ac米蘭隊,他們完全就是自己嚇自己,這ac米蘭不堪一擊。

  場邊的薩里也是非常的激動,但是他并沒有膨脹,他也沒有小覷ac米蘭。他是大聲地咆哮著,提醒著尤文圖斯的球員們保持本心,不要小覷ac米蘭,更不要飄。

  這比賽半場都還沒有結束呢,所以真的不要著急。

  謹慎!

  薩里真的是太謹慎了,非常多的球迷們都覺得就憑這一份謹慎,他們尤文圖斯就會拿到本場比賽的勝利,晉級意大利杯的決賽。

  尤文圖斯,萬歲!

  而就在上半場比賽積極結束的時候,尤文圖斯這邊差一點再度攻破了ac米蘭的球門。

  依舊是尤文圖斯陣中的葡萄牙中鋒,他在禁區前沿接球之后,連續持球突破,過掉了兩個人之后,直接掄腿暴力抽射。足球立即飆射出去,宛如流星一般飛過。

  足球瞬間越過了側撲出來的庫爾圖瓦,眼見著即將飛進球門的時候,后門柱急速地沖出來的詹姆斯一腳倒勾將足球從球門線上給勾了出去。

  然后羅馬尼奧利才完成解圍,將足球踢出了底線。

  尤文圖斯真的是差一點三比零領先呢!

  這一場比賽尤文圖斯真的是表現得非常的出色,給予了ac米蘭非常大的壓力。而ac米蘭這邊其實是表現不錯的,但是還是被尤文圖斯給壓制了。

  主要還是尤文圖斯的c·羅納爾多今天狀態非常的好,都爆種了。

  佟壹在賽前是多次強調球隊要好好地盯防c·羅納爾多的,但是結果最后還是沒有攔截住葡萄牙中鋒。這一場比賽,ac米蘭不是被尤文圖斯領先了,而是被c·羅納爾多給領先了。

  如果沒有c·羅納爾多的話,尤文圖斯也不可能領先他們ac米蘭的。

  這不僅僅是因為c·羅納爾多狀態好,表現好。更主要的是其他的尤文圖斯球員們表現也不太好,如果不是c·羅納爾多帶飛的話,現在領先的就是他們ac米蘭。

  當然,佟壹這么說的原因就是在給ac米蘭的球員們提振信心,他并沒有真的想要將c·羅納爾多和尤文圖斯剝離開的意思,畢竟人家是一個整體,是一支球隊,c·羅納爾多表現好就是尤文圖斯表現好!

  他這么說僅僅是在提升ac米蘭球員們的信心而已,讓他們不要因為半場零比二落后就放棄比賽了。這比賽還有下半場呢,這結果究竟如何還真不好說。

  反正在這個時候,佟壹自己是并沒有失去信心的。

  他們覺得這一場比賽他們ac米蘭依舊是有機會的,他們肯定能夠拿到比賽的勝利的。

  現在主要是擺放好球員們的心態。

  佟壹說道:“現在別著急,零比二不是世界末日,比賽才剛剛開始呢!”

  而尤文圖斯的球迷們和球員們都是已經在開始慶祝了。

  這不僅僅是他們二比零領先了ac米蘭,更主要的是他們現在狀態很好,他們堅信他們能夠戰勝ac米蘭,就安心他們能夠晉級決賽。

  現在他們只要好好踢好下半場比賽,不給ac米蘭人機會就好了。

  薩里對于這一場比賽信心十足!

  很快雙方下半場比賽就開始了,下半場比賽第3分鐘的時候,尤文圖斯這邊就再度發動了威脅十足的進攻。足球滾到了c·羅納爾多的身前,他直接倒地橫掃,一腳掃射價格足球狠狠地掃射向了ac米蘭的球門。

  現場所有尤文圖斯的球迷們都以為這球必進無疑的。

  哪知道足球竟然直接被球門前的庫爾圖瓦給撲住了,穩穩地將足球給按在了身下。

  尤文圖斯的球迷們是覺得挺失望的,但是他們都沒有在意,他們覺得這一場比賽他們贏定了,這次不進,下一次肯定能進的。他們都是對尤文圖斯和c·羅納爾多充滿了信心。

  現場尤文圖斯的球迷們瘋狂地嘲諷佟壹,也是瘋狂地嘲諷布蘭特。

  很多人都認為這一場比賽ac米蘭踢得這么糟糕就是跟佟壹的固執有關,是讓他剛剛傷愈不久的布蘭特首發,這簡直就是亂來。這一場比賽布蘭特踢得真的是很糟糕的,ac米蘭輸球輸在了布蘭特身上。

  是的,在尤文圖斯人的眼里ac米蘭已經輸球了。

  畢竟下半場比賽開始之后,占據主動的依舊是他們尤文圖斯。而是尤文圖斯頻繁地威脅中著ac米蘭的球門,隨時都能夠進球。這場比賽他們尤文圖斯不贏,那都不可能!

  我們尤文圖斯贏定了!

  ac米蘭就是垃圾球隊,根本就不可能戰勝我們!

  尤文圖斯的球迷們是越來越激動,越來越興奮,因為時間越少,他們距離勝利就越近。現在他們真的是要踩著ac米蘭的尸體,成功晉級意大利杯的決賽了,他們要完成復仇了!

  尤文圖斯的球迷們非常的激動,非常的癲狂。

  因為留給該死的ac米蘭人的時間不多了,而尤文圖斯還二比零領先呢,ac米蘭人沒有時間了,他們也沒有這個能力!

  因為到這個時候,距離本場比賽結束也僅僅只有十分鐘不到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ac米蘭人確實是在尋找著各種各樣的辦法,是在瘋狂地進攻,看樣子是有點起色的,但是距離攻破尤文圖斯的球門還是差得十萬八千里的!

  所以,所有尤文圖斯的球迷們都認為他們贏定了!

  甚至在場邊的薩里都是忍不住扭動了自己的身體,他也認為這一場比賽他們尤文圖斯必勝,ac米蘭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現在所有尤文圖斯人都是在歡慶勝利。

  只有ac米蘭的球迷們情緒低落,甚至有的人不爭氣地流下了眼淚。因為他們也覺得這一場比賽他們真的是沒戲了,時間不夠了啊!

  眼見著時間急速地流逝,他們依舊沒有能夠扳平比分,那些本來飽含激情和希望的ac米蘭球迷們也是漸漸地心灰意冷,絕望了。

  即便是這個時候ac米蘭的球員們表現有些起色了,但是時間不多了啊!

  就在這個時候,比賽已經要進入全場的傷停補時了,ac米蘭還落后著呢。

  看到這里,幾乎所有米蘭人都絕望了。

  看來,這個賽季他們ac米蘭是沒有機會晉級意大利杯的決賽了,沒有機會拿到意大利杯的冠軍了。

  不過這樣也好,沒有了意大利杯的羈絆,我們ac米蘭就能夠全力去沖擊意甲聯賽和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所以,輸掉這一場比賽對于我們ac米蘭來說或許……更有利不!

  是的,在這個時候,ac米蘭的球迷們都已經開始在邏輯自洽,給自己找好退路了。

  因為他們也不相信ac米蘭能夠在這個時候創造奇跡了。

  這就更不用說尤文圖斯的球迷們了,他們在這個時候已經載歌載舞,興奮嘲諷羞辱ac米蘭人了。他們尤文圖斯說到做到,說踩著你們ac米蘭人的尸體晉級,就一定會踩著你們的尸體晉級的。

  今天,我們尤文圖斯就做到了。

  可是球場內的異變就在這個瞬間發生了,尤文圖斯中場本坦庫爾在傳球的時候稍顯隨意,足球竟然直接地傳到了尤文圖斯禁區前沿的哈蘭德的腳下,尤文圖斯的防線瞬間慌亂了。哈蘭德吸引防守,快速地橫傳,足球來到勞塔羅的身前,勞塔羅直接掄腿爆射,一腳貼地斬將足球轟進了球門的遠端下角。

  球速非常的快,角度非常刁鉆,球門前的什琴斯尼根本就毫無機會!

  在比賽進入傷停補時的時候,ac米蘭扳回了一球,將比分改寫成為一比二!

  總比分,ac米蘭二比三落后!

  這確實是讓尤文圖斯人都是有些慌亂了,畢竟他們沒有預料到會丟球!

  不過他們瞬間反應過來,比賽的時間不多,他們根本就不用擔心,ac米蘭根本就不可能完成逆轉的!

  但是一分鐘之后,永不放棄的ac米蘭人在前場如群狼一般的高位逼搶,竟然直接斷下來博努奇腳下的足球。然后禁區里的哈蘭德搶在出擊的什琴斯尼之前,倒地伸出大長腿將足球一捅,足球快速地從什琴斯尼的腋下滾了過去,然后飛進了尤文圖斯的球門!

  頓時,都靈安聯球場寂靜如墳場!

網頁版章節內容慢,請下載好閱小說app閱讀最新內容

請退出轉碼頁面,請下載好閱小說app 閱讀最新章節。